2006/03/04

公園一幕


昨晚,在公園裡看到一隻跛腳的狗狗,
當時覺得牠有點可憐,已經流浪在外了還帶著傷,心裡有點酸酸的。

這念頭出現沒多久,旁邊出現一個男人,身旁還有兩隻狗,
只聽到他喊了個名字,剛才跛腳的狗狗就朝他的方向慢慢跑過去,
喔喔~~原來牠不是流浪狗,是有主人的。

跛腳狗狗跑到主人身旁的時候,那男人就很自然的彎下腰摸摸牠的頭,
看到這一幕,我心裡想:
「如果我是牠,一定覺得很幸福,雖然是跛著腳,但是有人照顧我,
 不會是流浪在外三餐不繼又沒人要的狗狗.....」

有愛心的人,還沒有滅種,這樣的人,我看了只覺得很感動,
不僅是因為他這麼有愛心的照顧他的狗狗,還有,替這隻跛腳的狗狗感到開心。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