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北鼻_我的家人


當你加入我的生活中時,我就認定你是我的新家人。

雖然和你一開始的默契並不大好,但我還是每天很努力的與你培養感情,
三不五時會注意你的身體狀況,只希望你是健健康康的。

我開始喜歡四處趴趴造,雖然獨自一人,但我並不孤單,因為有你陪著我,
還記得第一次跑遠程的地點是內湖,第二次則是白沙灣,
接下來的其它遠程還有很多地方,而目前最遠也只到過金山,
往後,我們要繼續加油,遠征往更北或更南的地方唷!! b( ̄▽ ̄)d

一直都覺得你和我真正的家人其實沒有差別,
每天和你在一起,每天和你交流一點心情,我的生活也早就少不了你,
直到今天,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我們在這365天中所培養的默契不是旁人能明白的..........

一年了,對你的關心以及愛護沒有改變過,
只希望往後與你能夠更有默契,因為你是我的重要家人。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北鼻~~︿( ̄︶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