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政良_履約


因開戶而認識,感覺你是個很可愛的人。

也許,大部份男生不喜歡被人用「可愛」來形容,
但這是我能想到的最貼切形容。

還記得嗎?我是你第十個開戶的客戶。

看著你辦理幫我開戶的步驟,當時只覺得:「開戶真是麻煩事」,
不過,想起從前去別間銀行開戶的情況,總是面對著一臉呆滯表情的行員,
而你的態度會讓人感覺舒服,所以對你的印象倒是還不錯。

前陣子,放假時讓你招待看了「MEMOIRS OF A GEISHA」。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沒有任何交談(我們兩個人也太認真了......),
但我們同樣都對這部片有不錯的評價。

從見面到說再見,感覺你是個好相處的人,也很紳士,
我似乎能體會你會被女生欺負的原因了.......(好人都是這樣的...orz)

說好的,這次你招待我看電影,下次換我請你吃飯,
我一直沒忘記這件事,只是還沒確定時間,請你再多等等囉~~

等時間決定好,我就會履約了。 :D

-----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