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要命的生理痛


很慘的一天,在上班時間,mc小姐狠狠的又給我下馬威,
哎哎~~這難道是作息不正常的報應嗎?╭(─╴─)╮

時間不準也就算了,老是覺得精神不濟,
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睡不夠還是壓力大或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沒想到終於等到她大小姐出現,就是惡夢的開始......

我只能說又是一次恐怖的狂痛啊!!!!

張開眼睛會有看到金色星星的感覺,然後,身上開始飆冷汗,
全身痛到使不上力,話也說不大出來,接著就是想吐、想拉肚子,
老天爺,我人還在公司啊~真的很不想在公司出這種糗....但是沒辦法。

很久以前都一直覺得:「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
直到我和mc小姐認識之後,我才『領教』到這種事真的是存在的,
雖然去看過醫生,但只能認命那是體質問題造成,
會痛的人就是會痛,不會痛的人就是不會痛,
想當初,還真的曾動過生孩子的念頭,因為看過的兩個醫生都說生過孩子就會有改善.....
(os:想想而已,三秒鐘就打消了...這賭注太大...╮(﹀_﹀")╭)

感謝辦公室同事們的熱心幫忙,關心、止痛藥、可可粉、藥師的建議,
這些,我都在狂痛中模模糊糊的接收到,超感謝大家,
另外特別要感謝一下麗懿,去洗手間把無力的我扶回辦公室,
在她下班後還打了兩次電話問我狀況,害我感動得要命....〒▽〒

雖然又是一次可怕的惡夢,但是大家的溫情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辦公室的同事們~~ m(_ _)m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