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宜靜_渡過


現在的妳,讓我想到以前的自己,
以前,我也曾經這樣過。

我能夠瞭解妳現在的痛苦,那感覺就像心裡的某樣東西被抽掉了一樣,
痛苦、傷心、無奈,時時刻刻都想掉眼淚,不懂哪來這麼多眼淚可以流,
尤其是在一人獨處的時候,會想到以前和對方曾經歷過的很多事,
但卻無法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看著妳,就像看著我妹妹一樣,
總是想多陪妳說說話,讓妳的心情不要一直悶著,
雖然感情這事還是得自己慢慢走出來,但我也從來不想催促妳,
因為我知道這是無法強求的,妳需要時間去平復。

別認為是自己沒好好把握住幸福,有時候很多事總無法盡如人願,
換個角度想,妳希望他幸福嗎?由這角度看事情,妳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縱使妳現在很難過,但或許他也很難過,
沒有人遇上這種事會不痛苦,除非,感情沒真正付出過。

其實,我也不大會說安慰的話,只是我不希望妳一直消沉下去,
給自己一點空間,給自己反省的時間,從旁觀者的來看待這件事,
慢慢的,妳就能看清楚妳們以前所看不到的問題,看清了自然就能釋懷。


雖然說很多次了,但還是要再說一次:「要加油唷!」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