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頭毛


上星期,利用提早下課的時間,
跑去整理了我四個月沒動過的頭毛。

這次的整理,算是有點變化性的,
以前,通常都不太會去動瀏海,因為不喜歡頭髮蓋在額頭上的厚重,
而這一次,是直接把頭毛交給設計師,
整理好之後,我只能說,真的無敵不習慣.......

看到我新髮型的人,評價很兩極化,
像是:「不錯啊!」、「(沉默不語)」(老媽,妳真的無言了嗎?)、
   「妳的頭髮很鳥」(黑貓妳好樣的... = =+)、
   「像妹妹頭還蠻可愛的」、「妳改走清純路線嗎?」、
   「我也想嘗試看看妳這髮型」......

這麼多種評價,那到底是代表我的新髮型???
我想,目前我唯一確定的是,大家都應該很不習慣我的髮型,
畢竟我一向習慣不留蓋額頭的瀏海.......

剛聽到評價的時候,會有點哭笑不得,尤其是很勁爆的那種,
但其實後來想想,頭毛總是要換個新造型,一直維持同樣的髮型也很膩,
反正,先等過了這一星期的適應期再說,也許我會因為新髮型換個新心情吧....

頭毛上的新嘗試,要勇於改變~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