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佩姬媽_捨不得


總是親熱的稱呼妳一聲「媽咪」,
想起往後沒辦法天天和妳見面,也沒辦法與妳一起慶祝生日,
其實我真的會覺得很捨不得~~ (>﹏<)

在工作上,常常受到妳的照顧;
在生活上,有妳在精神上的支持;
在學業上,也相信all pass糖有帶給我好運氣;

雖然我也傾向於媽咪離開這樣讓人不舒服的環境,
但是那種要分開的心情,總是沉重了些.....

親愛的媽咪,
請記得無論妳在何處,都會有一個女兒時時惦念著妳,
妳曾說過的一些鼓勵的話,我也會記在心中,
保持聯繫的Blog,我也會常常去晃晃,不會因為見不到面就淡忘掉媽咪。

媽咪~~要加油喔!! b( ̄▽ ̄)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