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Hayes_不用再提醒我了


請不用太擔心,我對你的生日是有印象的。

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明天是什麼日子,講真的有點多此一舉,
對我而言,越是提醒我反而越容易讓我忘記,
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同一件事說太多次反而會讓我忘記的喔~~XD

你說只要簡訊就好,這個當然沒問題啊!!
除了簡訊之外,我似乎也想不出什麼是你比較需要的,
講白一點,你要其它的我可能也給不起啦....╮(╯_╰)╭

今年,你老了二歲,不要不承認,我只是順便幫你在農曆年再增加一歲。

祝福你在工作上的狀況能更加順遂;
祝福你在感情上能遇到適合的對象;
祝福你在人際上更加圓滑而不油條;

預祝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