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小霞_傳說中的氣質


下午四點半,送妳去車站坐車,剛和北鼻回到家,
從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都很開心。

說到我們其實也認識好幾年了,從某站台到無名,算算好像三年跑不掉,
從妳還是大學生時到畢業後工作,從我還是上班族到半工半讀,
雖然真正聊天的機會好少好少,可是卻不會感到很陌生,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也很讓人感覺溫暖。 ︿( ̄︶ ̄)︿

原本會擔心萬一碰面冷場怎麼辦,哈~結果情況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妳是個健談的女生,個性活潑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下班後衝去台北車站載妳,先是回家把東西都放好,帶妳去吃火鍋和燒烤,
點了妳最愛的麻辣鍋,雖然我這個不吃麻辣鍋的人根本也分不出好吃或不好吃,
但好歹有幾樣燒烤類的東西沒讓妳失望。

在麻布,我們竟然待了三個多小時,呼呼~~我們真的很像舊識,
不過,是那種從沒見過面的「舊識」~~XDD

離開麻布,去夜市逛了一下,台北的商店和夜市一向都很晚才休息,
對妳來說似乎是有點難以想像,另外像交通也是,
相信妳應該都很不適應吧~~ ╮( ̄﹏ ̄)╭

晚上,委屈妳和我擠在一個亂亂的房間裡,對妳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家裡的環境真的不是很好,只希望妳不會嚇到就是.....

洗完澡坐在書桌前擦保養品的時候,打開電腦給妳用。

哈~~那時候講真的會很怕嚇到妳,因為我就真的完完全全的素顏,
只有帶著黑黑的熊貓眼,可是又覺得我化妝前後一定會有差,
但應該是不會差太多吧..... (>﹏<)

一直到睡前,我們都還是聊東聊西的,肯定吵到我隔壁房的老哥~XDD

而最讓我羨慕的一點,妳入睡的速度真的無敵快,
記得才躺著幾分鐘沒講話,我就發現妳睡著了,當時覺得妳真強!!!
如果是我的話,既淺眠又不容易入睡.....ε(┬┬_┬┬)3

睡到中午12點多,兩個人從床上爬起來,雖然我一直都是睡睡醒醒的,
梳洗後把東西整理一下,載著妳陪我去看中醫,
之後再去吃個飯,接著就送妳去搭車。

從2月10日至2月11日,時間過得很快,
但能在我開學前的空閒日子中見上一面,這感覺其實也很充實,
過陣子,該來安排我們兩個人的劍湖山之行,希望很快可以實現這個心願....
(因為從前年就開始在想,想到今年還沒去....╭(─╴─)╮)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