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老媽_不能忘記的日子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只會記著自己生日,
而最重要的您的生日,卻總是習慣性忽略了,
我想,這就是身為一個不乖孩子要好好檢討的地方吧.......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開始記著的不是自己的生日,
而是辛辛苦苦生養我,讓現在的我有能力在這邊寫文章的您的生日。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很不懂事,在我的生日當天,
明明您就已經準備了一桌好菜為我慶祝,但那天的我卻是和同學約逛街,
就這樣錯過了您的心意,而自己也不覺得有什麼,
現在想起來,其實是很難過的,為什麼不懂得珍惜那時候,
再轉換過我們的立場,想到的是當我弄了一桌菜,而主角卻自顧自的出門過她的生日,
我想,我的心中肯定是很難過的吧......

在離開學校後這麼長一般時間,我再度決定重回校園,
目前的生活,我沒辦法常常在家幫您的忙,
只能利用休假日或是下班下課後在家的時間,看到能幫忙的就順手做,
但您不僅是支持著我,也不會因為我在家時間少,不常有機會幫忙而有所埋怨,
更是常常提醒我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別常熬夜,身體顧好,學校也要加油,
甚至是在晚上十點多下課回到家,還發現餐桌上留有飯菜,
這一切,我心中的溫暖以及感謝是無法用言語能形容的,對您,只有滿滿的感恩。

這個日子,我僅能聊表心意的準備個小禮物,
因為我知道您總是全心為家庭付出,卻節省在自己身上,
所以,我只能自作主張的替您準備您會需要用的東西,這樣您總沒有理由節省了吧.....

只不過,買給您的東西真的要用就是了,好歹那也是我精心挑選過的,
別總是擺著不用,這樣我會有點難過....(OS:我用的都還沒您用的高檔~~XD)

祝福您生日愉快,也期望禮物您會滿意。 ^_______^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