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北鼻破皮


一出門,就遇到討厭的事。

趕著去牽北鼻的時候,想說椅墊上怎麼一塊黃黃的,
靠近一看才發現,北鼻破皮了啦!!! 〒▽〒

厚,頓時真的有股氣上來,那一大塊破皮很明顯就是外力造成的,
不知道是哪個白目鬼把好好的椅墊給弄成這副德性,真的很過份耶~~

不過就是個停車的地方,也不是停在擠得要死的停車格裡,
結果北鼻竟然會遭受這種無妄之災,破皮的範圍還不是那種小小的,
是整整一大片,真的讓我超心疼的啦!! (>﹏<)
北鼻陪了我四年,我雖然沒有寶貝他到一個完全捨不得日曬雨淋的地步,
但至少我身邊的人眼裡都覺得我算是很愛車的人,
雖然心裡是又不捨又生氣,但還是得調整一下心情先去上班再說。

當然免不了要咒罵一下那個大爛人,
竟然敢這樣對待我家北鼻,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_╭∩╮╭∩╮
目前北鼻已經破皮了,但也還不到要換椅墊的地步,
只好先用膠帶稍微補救一下,我可不想遇到雨天讓椅墊的狀況更糟....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