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9805_條條道路通羅馬


夥伴們,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簡單說就是實力不足,所以,我不得不提前結業了,
除了專業技巧之外,身體狀況也是實力的一部份。

不能再與夥伴們一同努力,說我不難過、不失落都是騙人的,
畢竟,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這麼多夥伴。

仔細想過之後,原本沮喪的心情也慢慢回復,
縱使沒能順利結業,但我仍有另外一條路要走,
只是這條路上少了夥伴們互相鼓勵打氣。

上課的這段期間,學習了許多新玩意兒,
當然在與新朋友的接觸上也與以往大不相同,
我想我真的是開心的,雖然壓力很大,但每天都很充實。

美杏、全家、綸傑、穎潔、曉芬、雅婷、俊翔、煒龍、柏村,
謝謝你們的鼓勵、打氣、安慰以及相互支持,
祝福大家都能夠順利結業,而我也會朝著我的下一條路重新出發,
我們,要在不同的道路上一起努力,一起打拼。

條條道路通羅馬,
期望我們都能順利完成心中的夢想。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