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我畢業了


6月14日,我的大學生活劃下完美的句點。


回頭想想四年前的我,再看看四年後的我,
其實也不敢說自己有什麼驕傲的長進,但至少持續著進修的腳步,
無論學得多或少,我並沒有放棄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畢業了,對於一起為各種考試努力及專題製作的同學們及這四年來的忙碌生活,
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觸,也有著淡淡的離別感,
但人生中的一個階段結束了,我還是應該感到高興才是。

四年前在工作過程中做了再重回學校的決定,
雖然生活變得辛苦,也必須有所犧牲,但我並不後悔,
進修,不單單只為了學歷,也是不想讓自己的心停止成長,
而現在的我,視野已經不像以前那般狹隘,對未來的生活也有了明確的目標,
我想這些改變都是我在四年前從未發現過的。

還有,很感謝我的老爸老媽,
他們雖然很少對我做的決定有所干涉,但我知道他們默默的支持著我,
因為上班上課的疲累,讓我疏忽了對家庭的關心,
可是只要一回到家,三不五時就會有為我留下來的餐點,
那種溫暖的感覺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能夠順利畢業,有一半功勞是因為爸媽的支持,
真的,這是一份很珍貴的喜悅。


從現在開始,要為了我的家人以及自己奮鬥!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