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009年秋季進修會


前幾天,參加了公司為期三天兩夜的進修會。

這是第一次參與公司的大型活動,
對我這個新人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

第一天晚餐後的表演活動,著著實實讓我看傻了眼,
每組的成員都穿著各式的制服,一組接一組表演不同的主題,
而且,居然連我這個超級菜鳥也得上場跳舞,想逃都逃不掉...冏rz

但坦白說,大家真的都很認真的投入活動,
不管是年紀已經四、五十歲的主管或者是二、三十歲的前輩們,
男扮女裝甚至是美女犧牲色相扮醜女,全場簡直笑翻天,
這讓我感覺好震撼,原來辛苦工作之餘,公司也可以很歡樂。

第二、第三天的課程,每個講師都很優,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令人佩服,前輩們的經驗很值得學習及參考,
在聽完課的同時,那種被激勵的感覺很強烈,
尤其是其中一位講師還準備了國手蘇麗文比賽的片段,
看完真的感動到快飆眼淚.....〒▽〒

雖然在進修會結訓前又突然來個回馬槍,
無預警的請新人在一百多位前輩面前的緊張發言,
當然我又是抖抖抖的上台努力說出一些心得,
下台後遇到幾位主管稱讚我表現不錯,當下讓我又驚又喜。

我想再這樣下去,
遲早我可以練就上台侃侃而談不再緊張的功力吧.....XD


第一次參加進修會,心裡覺得很充實,
不僅認識了許多優秀主管,也藉這機會把人和名字正確兜在一起,
在進修會中所得到的,相信對我未來的路會很有幫助的!︿(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