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隔行如隔山


隔行如隔山,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感受特別深刻。

同類型的工作待了六、七年之後,其實我也沒想過我會換跑道,
心態上的轉換是自己不會去明顯發覺的,
當然,現今大環境的變化也是造成想法不同的一個推手。

換到現在這份工作後,雖然在事前也有許多考量,
但說真的,即使認為自己做了不少的心理建設,
實際上也要真正開始做了才會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萬事起頭難』,
尤其是以往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行業。

不過,我想自己大概還不夠認真,
畢竟要重新投入新的工作,會遇到困難是可想而知的,
如果換新工作卻沒遇到半點困難的話,也許我還會覺得無趣吧...Orz

總而言之,
縱使這座山看起來高得難以跨越,但總要嘗試去跨越它~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