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Estella_三釦環羊皮小圓楦跟鞋


幸運的跟到了合購團,
讓我可以用漂亮價格買下這雙上班鞋。

繼先前買過的漆皮厚底繫踝高跟鞋
我對於E家鞋鞋的好感度實在是霹靂無敵的高啊!!

這次買的鞋也是觀望了超久一段時間,雖然很喜歡卻遲遲不敢下手,
主要是想買好穿、好走(跑)、中跟、質感佳的高跟鞋。

以往穿過品質不佳的高跟鞋也淘汰了好幾雙,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跟合購團從付款到收鞋,扣除週末只花了不到5天的時間,
不用苦苦等待的感覺真是好~XD

鞋鞋的實品與照片幾乎沒有色差,而且實品的質感很棒,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穿羊皮做的鞋子吧~@@

整體造型其實很簡單,但我覺得還挺耐看的。

再來是鞋面近拍,第一眼印象真的是不錯,那種皮質的感覺就是比漆皮要耐看。
鞋後跟有特別處理過,上班最常穿的鞋就是它(幾乎天天都穿),
大概穿了兩個月,完全不會咬腳,而且整雙鞋都好軟啊.....
還有鞋內的軟墊,其實嚴格說起來那個軟墊的作用不是太大,
如果軟墊可以延伸到整個鞋底,那應該就真的很舒服了。
實穿照分享-
我覺得這雙鞋比較適合搭配裙子,尤其是上班裙或是套裝,搭起來還蠻不錯的,
但如果是穿西裝長褲,感覺上就沒那麼適合,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黑色跟鞋。
鞋子的說明雖然說它是正常版,但根據上回買繫踝的經驗,
我還是拿了比平常穿的35再小一號,試穿後發現E家的鞋我得拿34號才可以。

剛穿的時候會覺得比較合腳,但常穿的話就會越來越舒適,
那種軟軟的皮把腳包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中跟高度約6.5cm左右,
完全符合穿起來「剛剛好」的那種感覺,而且粗跟設計也很穩,很好走,
有時候上班來不及,用跑的也OK。

說完優點,再來就是缺點了,鞋子雖然好穿,可是鞋底好悶吶~
如果穿上一整天會覺得腳丫子不太透氣,脫下鞋子後才會明白什麼叫做涼爽,
不透氣的結果就是造成腳臭,再加上我都會穿絲襪,
腳丫子悶悶的感覺還真的不是很舒服。

不過,整體而言對它的評價還是挺好的,
尤其是穿上鞋後那軟軟的舒適感,厚~~真的沒後悔買這雙~╰(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