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面試_經驗


早上的面試,整個感覺不是很好,面試結束後的感受是:
「工作年資長並沒有加分效果,真正有用的是在哪裡工作過的經驗。」

六、七個人擠在小小的接待室中,
與其說是面試,倒不如說是一群人在自我介紹,先介紹完的還可以先離開。
面試官手上整疊都是人力派遣公司傳真的面試資料,
而職缺只有一個,但公司卻同時委託了四家人派公司尋找人選。

聽著旁邊的面試人員與面試官流暢的對話,當場我覺得自己其實可以離開了,
因為今天面試的地點是某銀行,而她先前也在其它銀行工作過一段不短的時間,
光是「經驗」這部份,就不是我能夠佔優勢的。

心想,即使我在上一家公司待了五年多又怎麼樣?

離開面試地點,無精打采的頂著近中午的超熱大太陽回家,
越來越覺得,以往的工作經驗似乎會是我的阻礙......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