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小黑喵_替妳感到開心


我想,這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在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況下聽到妳的小秘密,當下讓我又是驚訝又是高興。

驚訝的是這個小秘密實在是太出人意料,一時間我的腦筋還轉不過來,
高興的是妳踏入了新的生活,今後的妳將會有不同於以往的心情。

對我而言,我聽到的是朋友的好消息,
我會抱持著高興的心情與態度希望妳快樂,
無論往後會有什麼發展,一切都順其自然就好。

對妳而言,也許有些事情不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
但有時我覺得懂得把握享受當下的快樂也很重要,
相信妳的理性也會讓妳保持清醒、冷靜思考。

答應過妳的,一定做到,請妳可以放心的好好過妳想要的生活,
也請記得,我也會永遠在妳身邊支持妳~~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