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Canmake_指甲油


指甲油這東西通常不會只有一罐,基於喜新厭舊的壞毛病,
買專櫃的覺得奢侈,容量大的怕用不完,最後還是看上開架牌。

開架的指甲油容量小,價格也不貴,
再加上老屈偶爾會有八五折的優惠,挑對時機買就划算啦~~

在椰子看了很久,最後選定canmake,
擦起來的感覺比想像中來得好,顏色也都蠻不錯的,
有著細緻但不誇張的亮粉。

目前手邊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52號蜜桃色~

擦一層:有種柔和的感覺,還蠻符合想低調又想讓指甲美美的需求。
擦二層:顏色會變得很飽和,還有種亮澤感,彷彿是擦上另一種顏色的指甲油。        

開架式指甲油能夠一罐當兩罐用,這樣的水準我也覺得很滿意了,
而且還有假指甲可以方便選色,很適合我這種不會挑顏色的人看......冏rz

唯一要挑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它的刷頭偏小,
總覺得容易塗不均勻,速度不夠快的話還會出現有點斑駁的現象,
不過也有可能是一開始我就用習慣刷頭比較大的牌子,
像是za、萊雅這兩種,刷頭就很大又很好刷,
所以一換了canmake就覺得自己笨手笨腳,好像怎麼擦都不好看的樣子....

整體來說,這款指甲油真的是挺不錯的選擇,
未來倒是很想嘗試別的顏色或是看了就覺得很美的法式指甲~X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