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小儀_紅色炸彈


上課前,和妳約在學校外一起吃午飯,
會約在今天,主要是為了親自發紅色炸彈給我~XD

算算時間,再將近半個月就是訂婚日了,
難得妳能撥出一點時間給我,聊天中才知道結婚真的有很多事要忙,
尤其是準新娘子還得親自送喜帖。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拿到紅色炸彈,
雖然是很值得高興的事,但在我失業的這段期間被炸到,這倒是熊熊讓我有點『冏"』.....

看著妳一如先前見面時的模樣,恭喜妳就快要邁入人生的新階段,
往後有很多的事要面對,讓我不禁覺得妳真的很有勇氣,
但我相信妳很幸福的。

不過,和妳邊吃飯邊聊著一些事,
除了結婚外,還有別件更值得開心的事,
至於這個「別件事」,就先秘密一下囉!︿( ̄︶ ̄)︿

希望妳結婚前好好保重,別忙壞了身體就是~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