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NeoStrata_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當初會選擇它,主要是因為天生毛孔粗大和粉刺的狀況很糟。

剛開始用的時候,臉上又刺又癢的感覺一直沒停過,
甚至用了一個月的時間都還是這樣子。

持續使用後,發現似乎開始有效果了,
粉刺變得容易探出頭來,也很容易把它處理掉,
而我一年四季都用保濕產品卻還是油得可以炸雞排的臉,
居然感覺比較不油了! \("▔□▔)/

從拿面紙吸油的次數變少,這才遲頓的感覺到這罐凝膠使我的皮膚有了改變,
除了出油量減少外,也許是粉刺容易被代謝掉,
所以毛細孔感覺上有小了一點點,光憑這讓人驚訝的效果就不枉費我買這一罐。

要注意的是果酸這類的東西都要用三個月停一個月,
我用了兩個月後就換回原來的保養,因為我用到有點膩了... ╮(﹀_﹀")╭

果酸是好東西,而且一罐可以用很久,
只是我一開始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沒用過果酸類產品就給它買下去,
又看到很多人說沒用過果酸的人最好不要一次使用濃度太高的(15%),
真虧我當時的皮膚還蠻強壯的....XDD

有粉刺及毛孔困擾的人,這罐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除了臉部之外,背部或胸前的小粉刺也有效果,還能讓這一罐快點用完,
但還是建議沒用過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以免皮膚受傷喔!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