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同情


某些人,本身的個性就很偏激、很自我,
只要一不順她意,在她的眼裡就通通是別人的錯、別人很難搞。

與這樣的人當朋友,其實也挺累的~
沒有辦法很自然、輕鬆的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談話中還要注意別不小心踩到她許多地雷中的其中一小顆~ ╮(╯_╰)╭

有時候兩個人在溝通上出了點問題,她會直接掉頭走人,
只因為她大小姐生氣了,不爽再說了。

當我釋出善意後卻得到負面的對待,這讓人覺得蠻難過的,
我只是一般人,我也會生氣、覺得莫名其妙的被人發了一頓脾氣,
但思考過後,我覺得無所謂了,畢竟沒禮貌掉頭就走的那個人並不是我,
反而我會同情她這樣的所作所為。

被我認定是朋友的人,我會真心相待,
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會替她著想,幫她任何忙,
但如果對方不願意為我著想,只要我一不順她的意就怪我、罵我、怨我,
這樣的人不再有資格稱為我的「朋友」,頂多只能稱為「認識過的某個人」。

我想,這世界可不是繞著某個人而轉的吧?
人與人相處是很「互相」的,如果做不到的話,什麼真心都別談了。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