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綠色毛毯


生活在台北這個大鐵籠裡,
總是每隔一陣子就想離開這環境,想呼吸別處的新鮮空氣。

記得第一次騎車去花東時,
我就再也忘不了那裡的特產-綠色毛毯。

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整整齊齊的排列著,
偶爾我也會胡鬧著笑說,排列得這麼整齊是因為理了平頭嗎?XD

其實也早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放眼望去的那一大片綠地,
只記得從稻田裡看到的是心靈上的自由及生活上的愜意,
我想,我是真的深深愛上了這片綠色毛毯所帶給我的快樂。

人是個很不容易滿足的生物,
想要的很多,真正需要的卻也就是那幾樣。

對於處在傷痛期的我來說,
不得不承認,自己竟是如此渴望著這份記憶中的快樂。

綠色毛毯,我好想你...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