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我試著假裝


時間,會帶走很多東西...

漸漸的,情緒變得比一個月前要來得平穩,
雖然心裡的傷口還是痛,還是看得見它在流血,
但在戴上了微笑面具之後,我可以暫時把真正的自己藏起來。

經過了這段時間,我終於肯面對一直困在悲傷氛圍裡的自己,
即便還是睡得不太好,不過淚濕枕頭的夜晚減少了,
或許承認失敗讓我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面對自己,也沒什麼好丟臉的。

現在,我會試著假裝,
假裝難過的事都不曾發生,假裝心裡不曾受過傷,
假裝沒有遇過太多挫折,假裝看起來很開心,
假裝一切都很好。

我想人都是這樣的,必須替自己建立起一道保護牆,
而牆外與牆內的自己,總是會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差別的...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