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經歷了一些事


最近的想法,與以往有點不太一樣。

這一、兩個月以來發生了太多事,
從起先的悲傷痛哭到現在的平靜沉默,
我其實不太願意又回憶起過去,
但如果想讓自己有所改變,檢討過去是必然的。

前兩天看了【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這篇文章,看完之後我哭了,
因為《被需要,也是一種幸福》。

或許,一直以來只是我需要對方,
而對方其實是承載不住我的需要,甚至根本也不需要我,
在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的當下,對方是不是也會覺得幸福呢?

現在的我,學著珍惜身邊的一切,
也許是經歷過失去的痛,所以終於開始懂了,
沒有什麼是永遠,我擁有的是此時此刻。

留得住,才是屬於我的,
留不住,終究只會成為過去。

謝謝帶給我快樂的人,如果可以,我想帶給你更多的快樂,
即使今天能夠緊緊擁抱,明天卻不能再牽手,我還是好感謝你,
因為,當下所擁有的才是最珍貴的。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