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名為快樂的小本本


抽屜裡,放著一本對我來說很珍貴的小本本。

我一直有個壞習慣,喜歡的東西就算買了也常常捨不得用,
有時候買回來放了很久,卻始終用原裝的塑膠封套包著,
這個壞習慣,還在努力改進...(汗)

大約是從一年前開始,我終於把小本本拿出來使用,
設定的內容,是值得開心、值得紀念的,
所以也可以說,我其實是把《快樂》寫在裡頭。

一年後的今天,雖然只寫了不到一半的頁數,
但只要翻開每一頁,紀錄的都是以往經歷過的美好,
字字句句,全都是當下最真的感觸。

直到現在,我仍然繼續幫小本本增加內容,
無論身邊的人事物是否已經不同以往,腦海中的回憶卻是不會改變的。


收藏著《快樂》的小本本,
它會給我力量,支撐著我,讓我找回勇敢。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