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Ballerina_晶鑽釦環牛皮楔型鞋


嚴格來說,這雙鞋是不小心手滑下單的~XD

距離上一次買芭蕾伶娜,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那時候買的是情人節甜蜜蜜特惠福袋

雖然偶爾也會看看有什麼新款鞋上市,
但是想要的楔型鞋款卻總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直到這雙鞋上市,才又開始有點心動。

才覺得有點心動時,竟然又讓我收到限期特惠的消息,
一整個我就是呈現失心瘋的狀態,
因為這次的特惠價與原價相比足足省了將近$400,
就算是湊18雙75折,也不過多付了不到$40,還不用等湊單,
所以,不小心就下單了~~XDDD

這麼high的事,當然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囉!!^^y

外包裝-
可能我真的隔太久沒買Ballerina的鞋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剩下紙袋,之前似乎送的是環保購物袋。

鞋盒-
少了購物袋其實覺得還好,但以往的抽屜式鞋盒去了哪??
雖然新的鞋盒不是太醜,不過抽屜式鞋盒還是比較好收納、好整理啊~~~T_T

配件包-
以往是附上厚、薄半墊各一對,這次只剩下一對半墊,
也不再有鞋子照片的貼紙了,右下角的迷你桌曆則是贈品。

防塵套-
舊款防塵套上是可愛的小女孩圖樣,現在則是鞋子的圖樣,
雖然我不是粉紅控,但舊款的真的比較討喜。

實品-
牛皮材質的楔型鞋,皮質算是蠻軟的,只是看起來皺皺的很不習慣,
視覺上似乎會覺得鞋子比較小(明明就是錯覺~XD),
不過,整體的質感還不錯。

細部-
釦環上面有一些小水鑽,說真的,希望它不會太容易掉~冏rz
雖然黑色鞋搭上金色釦環算是蠻亮眼的,但是釦環容易壓迫到腳背處,
如果屬於腳背比較高的人,可能會有點不太舒服。

側面-
這款鞋主打是很柔軟可彎曲,從側面看鞋頭也是翹翹的,
坦白說一開始真的感覺有點奇怪,不過並不會影響到穿著的感覺。

鞋屁股-
不得不說,加上鬆緊帶這種設計的鞋款真的很包腳,
穿起來會覺得蠻安心的,不怕飛鞋~XD

實穿1-
我算是瘦腳板,而且還很會暴青筋~(默)

拿的尺寸是正常尺碼,不過我有左腳偏大一點點的問題,
光腳穿算是剛剛好,搭絲襪則會明顯感覺右腳略鬆,
有考慮要不要為了左腳再買大一號,
只是再買大一號可能會造成右腳更鬆,我不喜歡加墊,想想也就算了。

實穿2-
搭配牛仔褲,看起來也還算好搭,
3.5cm的鞋跟雖然不高,但還是比平底鞋好穿,
也因為有鬆緊帶設計,跑啊跳啊的都可以很隨心所欲。

鞋子入手後,穿出去第一天就咬腳了,
雖然是鬆緊帶設計,但走路時畢竟還是會一直磨擦,
咬腳狀況沒有讓我破皮,不過磨到紅紅的還是有點不舒服。

鞋子的皮質很軟,所以強烈建議不要買太合腳,
免得腳趾頭的形狀會默默的印在鞋面上,
也因為皮質軟,保護性相對的也不強,走路時要注意別踢到東西,
不然第一個哀嚎的就是可憐的腳趾~(>﹏<)


分享完畢~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