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亂了腳步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正茫然中。

眼前的狀況並不是那麼好,被壓力追著跑的感覺,很累,
常常想到以往的日子,我竟然說不出自己為未來做了些什麼,
有點可悲,也有點難過,更有點後悔,過去的時間,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不是應該要順著一個明確的目標而持續的走下去?
不是應該要為未來的生活有更努力的打算?
不是應該要找到自己活下去的目的?

以上,我真的茫然了.....


腳步一旦亂了,要再調整回來是不容易的,
尤其是時間,從來只有人等它,沒有它等人這回事,
現在,縱使心裡好焦急,我還是得放下心急,
慢慢的、順順的將腳步調整回正常的路線。

就像踩在鐵軌上,它並不是那麼的好走,
常常沒留意就會踩到小石頭,嚴重點的也有可能會跌倒,
但我還是得嘗試著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直到走順了,腳步也就不會再亂掉。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