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無緣的跟鞋


前些日子,在奇摩購物中心看了一雙很不錯的跟鞋,
從來沒在購物中心消費過的我考慮了好久才下單。

說穿了,也是因為尺寸不合可以「免費退換」,讓我稍稍安心,
不像網拍無法退貨,即使是換貨也要自付郵資,
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價格較高),但總是比網拍要有保障得多。

選好尺寸,也詳細看過沒有版型偏大或偏小的限制,
從下單到出貨,超乎我想像中的快,只花了三天就收到貨,
這速度讓人挺滿意的~(Y)

跟鞋實品圖↓

收到鞋子後立刻試穿,沒想到腳還沒完全套進跟鞋裡,當下就覺得有點不妙,
因為,鞋子怎麼會這麼大....

連忙看了看鞋碼,沒錯啊!是我下單的尺寸,
還特地打開商品頁面,上頭的確是註明鞋版正常,怎麼收到的實品會這樣?
不死心的我把半墊也拿出來試,希望加了半墊後能夠合腳,
結果,我還是失望了,所謂的版型正常根本就大了整整一號。

會看中這雙,主要也是為了我的黑色洋裝,根本就是一整個超搭啊!!
放眼望去全都走漆皮風格的跟鞋市場,這款讓我一看就喜歡,
只可惜我還是不能擁有它。

哎呀~難得找到一雙這麼喜歡的款,
好看又可以搭配我心愛的小洋裝,沒想到鞋版居然有問題,
雖然很不想放棄,但也不想勉強買一雙喜歡卻不合腳的跟鞋。


第一次在奇摩購物中心消費就得辦理退貨,
這種經驗,還真是難得啊....╮(﹀_﹀")╭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