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Bailan_此毛非彼毛


場景:某個回家飯的週末,吃完飯,跟老媽老妹在房間聊天。

當天寒流來,天氣冷吱吱的,我穿著毛衣外套,
正在跟老媽說這外套雖然看起來毛茸茸的,但是真的很暖和。

================準備Bailan分隔線====================

我:「媽~這件真的很溫暖喔!要不要給妳穿!」

老媽:「不要,穿起來會很胖!」

我:「厚~真的很冷的時候還顧得到胖不胖,溫暖比較重要吧?」

老妹:「對啊~不冷比較重要啦~還管什麼胖!」

我:「而且這個還是安哥拉免的羊毛喔!超溫暖的!」

老媽、老妹:「..................................................」

我:(熊熊發現好像講錯了)

  「哈哈~講錯了啦!是安哥拉免毛啦~什麼安哥拉免的羊毛!XDDDD」

老媽:(偷笑1號)

   「安哥拉兔的羊毛......XDDD」

老妹:(偷笑2號)

   「.....................................」

我:(大笑)


------
後記:
明明就是安哥拉免毛,我不知道是舌頭打結還怎樣,
硬講成安哥拉免的羊毛,那這外套到底是免毛還是羊毛?
要搞笑也不是這樣的~X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