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倩兒_妳這貼心的傢伙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三天,工作依舊很忙,考試壓力依舊很大,
再加上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mc小姐來作客,搞得我整個頭快炸開。

就在下班前半小時,肚子又開始狂痛,痛到開始有點無力,
心想:「該死!晚上還要考試啊!這樣痛下去我就不用考了!」
趕快拿出止痛藥吞了下去,我只能期望藥效快一點,
否則依照我每次的痛法,我也許連騎車到學校都會有困難。

等到下班,肚子一陣一陣的抽痛,真的非常不舒服,
硬撐著到學校,宜靜看到我就說我的臉色很難看,
小倩則是很高興的跟我說昨天拜託她訂的洗面乳已經來了...(驚!!怎麼這麼快!)

講真的我也不想讓臉色這麼難看啊.....
可是就真的很痛...我想笑也笑不出來....ˋ(′~‵")ˊ

十分鐘後開始考試,不知道是藥效出來了還是我太緊張,
只記得在考卷上狂寫,根本也忘了我生理痛的事,
直到交完卷,生理痛的感覺又來了,厚...無力....

背著沉重的包包再加上今天拿到的洗面乳,整個就是一個「重」,
沒想到小倩看我人不舒服,居然跟我交換背包,說要幫我背,害我感動一下...
不過對她很不好意思,身體不舒服還麻煩人家幫我背重重的包包,
可是心裡的感覺真的很溫暖,謝謝貼心的小倩~~︿(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