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小霞_珍貴情誼


趕在妳的生日前,偷偷寄了張小卡片給妳,
其實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利用寄潔面布給妳的這個機會,
一併將我對妳的生日祝福提前傳達過去。

認識好些年了,扣掉去年二月份的第一次見面,
雖然也不是沒有電話,但我們的相處真的就是很奇妙的一直靠著網路,
即使中間常常會斷了聯繫,但也無損我們的友情,
我只能說,這樣的情誼我很珍惜。

猜想,今天的妳應該是跟小宏一起過吧~~
甜蜜蜜的與心愛的人一起過生日,感覺想必是很幸福厚!!
所以在這個日子我就沒再特別打電話過去祝妳生日快樂了,
這個美好的時光總該先留給重要的人咩....XDDD

無論是生日這天或是其它日子,都希望妳能過得好,
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妳我都是一樣的在為人生而努力,
或許會很辛苦,或許有很多難處,但我相信妳都能夠順利的解決,
要繼續加油下去喔!!!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