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Canmake_巧麗腮紅組(5號蜜桃色)


拜BBS的美容板之賜,買了一塊超滿意腮紅。

第一塊腮紅,是自己沒做功課就隨便買的Maybelline果色腮紅(新款),
當時還不大會用這種東西,也不會去計較持不持久的問題,只覺得這腮紅的香味很人工,
講真的不是很喜歡,也就少用了,後來認真做功課後,買到一塊傳說中超好用的Canmake腮紅。

Canmake的巧麗腮紅組有很多顏色,最好評的就是5號蜜桃色,
其實我對腮紅的顏色沒什麼概念,只是不要買到擦起來像猴子屁股的就好,
當時運氣很好的買到5號,我也有點意外,因為站上的人都說很難買到,
結果我竟然莫名其妙就帶了一塊蜜桃色回家......(運氣還真好..╮(╯_╰)╭)

雖然腮紅顏色很美,但它的包裝,嗯..真的只有「很陽春」三字能形容,
但刷毛軟軟的,不會感覺到刺,用起來還滿舒服的,
以打圈圈的方法刷上臉頰也不會有不均勻的狀況,讓人最滿意的,應該就是它的持久度。

一般來說早上八點左右使用,到了下午五、六點都還看得出來腮紅的顏色,
依我這種粗魯人喜歡沒事摸摸臉或吸油的人,開架腮紅在我臉上竟能有這樣的持久度,
講真的我也沒什麼好挑剔了,而且一塊可以用超久....

說實話是很推薦這塊腮紅的低價格與高品質,
尤其再加上平時偶爾去逛街時也根本找不到五號蜜桃色,
未來如果有機會看到5號腮紅,大概會考慮囤一塊起來吧....XDD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