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壯烈犧牲的小粉紅


小粉紅,犧牲了~

手邊有一對小巧可愛的粉紅色貔貅,大約是兩年前買的,
平常都把這對小粉紅收在棉袋中,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前陣子,很感恩良牙的阿母幫我把小粉紅編成項鍊讓我戴著,
我也找了時間把小粉紅帶去龍山寺過個火爐,
就很開心的每天戴著,每晚洗澡的時候也會用清水沖一沖。

戴了沒多久,可能還不到半個月時間,
某天晚上洗好澡正要把小粉紅拿回房間時,
突然手一滑,小粉紅整個摔在地上,
然後..然後..然後其中的一隻貔貅就犧牲了......〒▽〒

有圖有真相↓↓↓

右邊的貏貅,整個從左大腿部份摔裂,
看到那一瞬間,超難過的,而且還找不到碎掉的那一部份。

拿近一點看,算是蠻大範圍的,
整塊就這麼不見去,哎喲喲,很心疼耶~~~/_\


哭喪著跟良牙說這件事的時候,他也只能安慰我,
雖然其中的一隻貔貅壯烈犧牲了,但卻幫我擋了煞,
要我別去想太多~~

親愛的小粉紅,我現在只能對你心存感謝了~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