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我為藍藍,藍藍為我


託我們家Maggie的福,招待我和良牙看了部電影。

印象中的《藍色小精靈》是小時候看的卡通,
其實到現在真的也不太記得卡通的內容是什麼,
唯一還記得的是踩著圓圓高跟鞋的金髮小美人和紅帽紅褲的老爹。

看到電影預告時,頓時間有被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尤其3D的角色讓藍色小精靈變得更可愛,
當下就跟良牙討論是否要找時間去看。

從Maggie手中拿到票時,一整個就是大驚,
超感謝她大方的把特映票分享給我。

特映會的票是要排隊劃位的,放映前一小時可以劃位,
九點的電影,我和良牙差不多八點到,沒想到已經排一大排人,
幸好進場後的位置還不會太差。

電影的開場,就是一大群看起來真的都差不多的藍色小精靈,
先丟出一個可愛炸彈才慢慢帶入內容,
但坦白說,我覺得裡頭最搶眼的還是賈不妙的那隻貓呀~~超爆笑的!!!XDDD

故事內容也就是已經知道結局會是什麼的那種,
在電影院純粹就是看『可愛』,看讓心情輕鬆的感覺,
只不過,電影結束之後,我發現我最愛的居然是紅帽的PAPA(老爹),
一個愛所有小精靈,很有智慧的老精靈~

偶爾看看這樣的電影,保有自己的赤子之心,其實也不錯~^^y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