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Bailan_吃香菇的納美人


跟良牙一起看電視時,電影台正在播放阿凡達後段。

邊看邊向良牙說明劇情內容,
雖然這個故事內容真的有點長,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得清楚....

===================準備Bailan分隔線=======================

接近片尾,傑克倒在氧氣罩旁邊快掛掉的時候,
女主角奈蒂莉(納美人)衝過去把他抱起來蓋上氧氣罩...


良牙:「她是吃了香菇嗎?這麼大一隻。」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不爭氣的大笑了出來)」



後記:
當下心中浮現無限的OS,真不知道該不該跟你一起看電影~ ╮(╯_╰)╭

但我想良牙會冒出這麼一句話,主要因素應該是我,
因為我實在太常帶著Super Mario的週邊產品在他身邊晃來晃去....X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