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爭鮮_壽司公仔手機掛飾


一如往例,每次推出壽司公仔系列產品的爭鮮,
都會把我吸引過去~XD

這一波的活動已經結束了好一陣子,
其實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最有興趣的還是愛吃的鮭魚,
不過鮭魚君推出的那一週,剛好遇到工作最昏天暗地的10月份,
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沒時間去吃爭鮮,
結果就這麼錯過了我最想要的鮭魚...(殘念)

雖然沒拿到鮭魚,不過倒是從Maggie那裡拿到了意料之外的竹筴魚!!!

說來也算是我的幸運,
幾乎不太會去吃爭鮮的Maggie居然佛心來的跑去消費,
然後還很窩心的想到我應該對這有興趣,就這麼幫我加購了一隻回來,
哎呀呀~怎麼這麼貼心啦!揪感心捏! ~( ̄▽ ̄)~

坦白說這一波的公仔產品也並不是特別值得收藏,
與去年推出的City壽司公仔幾乎是換湯不換藥,
差別只在於這次是做成手機吊飾,City壽司公仔則是小場景組,
也因為如此,雖然我只有一款竹筴魚卻也不覺得可惜。

繼續等待下一波,期望爭鮮能推出更有創意的產品。


PS:圖1來源為爭鮮官網。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