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感情不是拿來後悔的


分開了這麼多年,過去的一切就讓它過去吧~

對於以往,我早已沒有留戀,
當然我也不會否定自己對於那一段感情的真心,
畢竟,初戀總是跌跌撞撞的。

其實也沒有想到,還會與初戀的對象有對話,
經過這些年,我變了,對方也變了,
就我自己的認知,會分開一定是有我不能接受的理由,
並不會因為以往曾經快樂過,所以現在就能理所當然的再重新在一起。

我是個很難很難放手的人,
一旦我決定放開手,那就表示我真的不想再傷心了,
對於手中的感情,我不會再留戀,也代表著對方將永遠的失去我。

現在的我,很好、非常的好,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請別問我為什麼不能再回到以前,
我只能說有傷痕的感情是沒辦法重新再來一次的....


祝福我的初戀,幸福。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