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小黑喵_特別的聖誕禮


去年,收到了一份很難忘的聖誕驚喜。

小心翼翼拆開了紙袋上的小貼紙,
發現裡頭竟是一個聖誕樹造型的手工立體卡片和一包糖果!

其實這時候真的覺得蠻感動的,
畢竟在大家忙著專題和其它報告的時候,居然還能收到這樣特別的禮物。

妳,真的是貼心到炸掉!╰( ̄▽ ̄)╭


這棵樹有兩面的設計,而且兩面都有玄機唷~
一面是貼著幾個較常相處的同學大頭照。

<OS:我真的覺得太猛了,這要花多少事前準備才能完成這個禮物?>

另一面則做了一個可愛的小窗戶,還有兩張像是用投影片所做的同學合照,
最重要的就是底下還有寫給我的一些話,厚~~真的害我感動得要命啦!! (>﹏<)

這應該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收到的最特別的禮物了,
我也很珍惜,每看到這個禮物就覺得心裡很溫暖,
妳這隻喵,真的愛死妳了啦!!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