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Open小將_2009轉運公仔


7-11,又推出新年商品啦~
這次的門檻比較低,可以直接單買不用辛苦湊點。

雖然不用辛苦湊點是蠻吸引人的,
可是隨機購買無法挑款這點還是蠻討厭的....(商人吶...╰(‵□′)╯ )

話雖這麼說,但過年總是會對自己大方(OS:明明就是手滑想買~XD),
於是我大膽的去買了一盒公仔,也沒多想會是哪一個角色,就隨緣囉~

將將將將~我拿到的是條碼貓唷!! <( ̄︶ ̄)>

在open家族裡,我最喜歡的是open小將,再來就是條碼貓了,
雖然沒有拿到主角其中一個,但條碼貓也很可愛,
重點是,條碼貓代表的是財源滾滾來,這擺明了就是說中我的心事嘛~

可愛的搖頭公仔,當作給自己的一份新年小禮物,
也希望財運真的越來越好囉!︿(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