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訂婚


我要訂婚了。

前幾天接到鳳儀打來的電話,
從電話那頭傳來的第一句話:「我要訂婚了!」 
這句話當場讓我嚇到小尖叫了出來!!

Oh My God~鳳儀居然要訂‧婚‧了!(大驚)

我除了驚訝之外,更是替她感到高興,
總覺得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也五、六年了,早可以結婚了,
先前碰面吃飯時也會聊到這些話題,只是一直沒有消息,
沒想到今天突然得知這個喜訊,真的覺得很開心。

目前只知道婚禮訂在十一月,
可是鳳儀這個傻呼呼的準新娘連伴娘都還沒決定好,
時間不會等人的,不好好把握時間,下個月可能會忙昏頭喔!XD


期待看到鳳儀穿上美麗婚紗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