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喜氣洋洋訂婚宴


為了今天的喜宴,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呢~XD
畢竟是好同學的人生大事,從她告訴我喜訊的那天起,心情一直都很高興。

中午,到喜宴地點才發現今天有好多對新人,
小靜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跟翠玲兩個人在門口等我,怕我找不到...~_~

簽到完成,跑去新娘休息室,趁機會跟準新娘鳳儀拍了一些照片,
整個好喜氣的感覺,也順便幫即將成為正式夫妻的新郎新娘先來張合照。

喜宴剛開始,發現鳳儀的國中同學桌已經爆滿,一桌十人還不夠坐,
只好坐到我們高中同學這一桌來,這..國中同學的感情也未免太好了吧~~(羨慕ing)
菜餚一道接一道上,很好笑的小靜還很從容的從頭吃到尾,
我和翠玲每吃一些就會稍作休息,利用空檔也來拍拍照,要找小靜拍照還得等她吃完~XDD

出了將近一半的菜,新人也開始一桌桌敬酒,
那種感覺真的就是號召天下「我們兩個人以後就是夫妻了」,看到鳳儀的笑容,真的很幸福呢!
趁敬完酒,趕快請新人先讓我拍張照~

喜宴接近尾聲,換了另一套禮服的鳳儀在門口送客,
只見每個人都搶著跟她拍照,她的國中同學更是搶著抱她,連糖果也是供不應求,
即使喜宴即將結束,但我想每個人的心情被快樂的氣氛感染。

真心的祝福鳳儀,幸福快樂~ ╰( ̄▽ ̄)╭


----------
後記:

今天睡到早上十點多才突然驚醒,擔心十二點的喜宴好像會來不及,
手忙腳亂的整理一番,還確認了紅包和相機這兩樣超重要東西帶了沒才趕出門,
很冏的是,我真的變胖了,花了好幾分鐘才把我的肥蘿蔔腿給塞進去年還前年買的靴子裡,
還好沒胖得太誇張,否則就真的很像黑色錫箔紙包香腸...Orz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