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嶄新的開始


再沒幾年就邁入而立之年的我,依舊是幸福的被保護著,
也許年紀還小的時候不懂得多想些,
但現在若是再不為未來多想想,這就不對了吧....

心裡總是想著要獨立,也曾經「以為」自己是獨立的,
但靜下來思考時才會發現我根本一點都不獨立,我只是住在溫室中卻自以為獨立。

仔細考慮後,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這三把鑰匙,代表著我的嶄新人生。

面對新的生活,坦白說那感覺是「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想,人總是要給自己一些磨練的機會,
雖然做了這樣的決定也勢必會犧牲些什麼,
但我期望自己能夠更堅強、更獨立,無論在生活、課業、工作上都要加油,
為未來努力。

即使現在的我已經離開家的保護,但『家』會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