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迷你雞_被吵得睡不著


昨天晚上才想說難得見到千千和阿斑,結果我一整晚沒睡好。

只因為這兩個小傢伙整夜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死命的啄著籠子,
還在舖著厚衛生紙和粗糠的籠子底部踹來踹去,發出來的聲音讓我完全沒辦法睡著,
就這樣睡睡醒醒直到早上,結果,我累到起不來,而牠們居然早上就不吵了.......

最可惡的是,這兩個小混蛋只要發現我爬起來看牠們在搞什麼鬼的時候,
馬上就躲進小水管裡裝沒事....= ="

真的非常的無言,被牠們吵整夜又不能罵牠們也不能打牠們,
只有自己心裡想哭又哭不出來的無奈。 如果千千和阿斑聽得懂人話,
我真的很想對牠們說:

「兒子啊...你們難得住在我這裡,可是怎麼整夜這樣鬧勒?
 我已經是很淺眠的人了,最近又被考試弄得頭快炸掉,
 結果你們還這樣對我,會不會太殘忍了點?」

唉~不知道該講什麼好,我只希望牠們待在我身邊的這些天別再這樣搞了,
下星期就是期中考,沒睡好的話,我的考試一定會完蛋.....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