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資生堂_優白洗面皂(清爽型)


最近這些天,把先前去資生堂買保養品給老媽時送的洗面皂試用品拿來用,
那時拿到的是優白系列的洗面皂(清爽型),雖然只是小小一包,但用量剛好洗一次臉。

用過不知道N牌的洗面乳,其實感覺都差不多,
對於我這個外油內乾的膚質來說,除非真的用到超優品或超級地雷品,
否則,我應該是沒什麼太大感覺~~XD

這包優白的試用品雖然是洗面「皂」,可質地就是一般的洗面乳咩~

擠在手上加點水搓泡泡,
喔~喔喔~喔喔喔~~ 搓出來的泡泡似乎是越來越濃稠、越來越細緻,
整個就像是鮮奶油的感覺,在臉上輕輕按摩時,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厚~當下真有種貴婦級的享受~
(OS:用到資生堂的東西還能不貴婦嗎?XDDD)

按摩完,用清水很容易就可以把泡沫沖掉,
而且完全不乾澀也不緊繃,我只能說它真的好用啊~~

心裡其實也想說,它如果平價一點的話,我應該會很想去買,
只不過,優白這系列的價錢實在也不親切,還是想想就算了~~

洗完臉後,突然想到如果這麼優的洗面皂搭配打皂網的話,
厚~~那個感覺應該會更讚吧?(幻想中)

資生堂優白系列的洗面皂,推薦。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