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統計學考前趣事


晚上考統計學,看到那一大堆的數字實在會覺得很頭痛,
複習的時候也是計算機不離手,就是努力的按按按。

除了按計算機之外,講真的那公式有夠難背啊!!!
明明看了五、六次都還是背不起來,不知道是我腦袋打結還是太笨,
其它的該怎麼算我都會,就卡在公式背不熟,厚~那感覺真是無力。

晚上,考前的準備時間也是努力想把公式背起來,
雖然我連續默寫了好幾次,依然沒一次全對.....="=

等到老師來,天啊~超緊張的,心想如果公式不會就不用寫了,
考卷一拿到手,馬上把記得的公式寫在空白處,
感覺好像是對的,但沒多想,準備要開始寫考卷。

熊熊間,教室後面傳來一句幹!!我計算機沒根號啦!!」

噗~噗噗~~噗噗噗~~當場全班都笑出來,
厚~這真的是緊張的考試中最有效的心情放鬆劑啊!!
心想,他帶了一台沒根號的計算機,幾乎沒幾題解得出來,
我只能希望那男同學自求多福了.....

雖然考試很緊張,但有這樣的趣事倒是出乎意料之外。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