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迷你雞_滿月


今天是帶阿斑和小千千回家滿一個月的日子。

腦海中還對牠們剛出生幾天毛絨絨的模樣有深刻的印象,
轉眼間,現在已經滿月了。

看著一個月前和一個月後的照片,對阿斑和小千千的感情似乎比想像中深,
總是念著牠們有沒有吃飽飽、身體狀況是不是也很健康,
還會猜測這兩個小傢伙的感情好不好,只希望牠們可以平安長大。

一個月的相處,雖然牠們兩個依舊很怕生,但怎麼說都是我心裡最可愛的兒子女兒,
就算想摸摸牠們卻換來兩隻小雞亂飛落跑的回應,甚至是便便在我手上,
可怎麼看都還是很心疼牠們,想與牠們一直生活下去。

真的很希望可以和親愛的阿斑與小千千更親近一些,
但我知道這個目前很難改變,所以,我還是會試著與這兩個小傢伙相處,
努力的培養感情,期望某一天牠們看到我能夠不再感到害怕。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