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迷你雞_撩人的睡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阿斑開始有奇怪的睡姿。

一靠近怕生的牠們就很容易造成暴動,所以總是遠遠的看著小雞,
也因為這樣無意間發現阿斑睡覺時會有個特定的姿勢,
遠看還不覺得有什麼,偷偷往前仔細看才發現牠的睡姿很「撩人」~XDD

起先我還很擔心的以為牠是不是身體有什麼異狀或是哪裡受傷站不起來,
只有牠會有這個姿勢,小千千則是正常的躲在水管裡縮著,
直到某次在看電視時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轉過頭看牠,才知道那是牠睡前的準備,
會先擺好POSE再準備睡覺......Orz

這小傢伙~明明是個男生(如果當初老闆沒挑錯性別的話),
怎麼睡起覺的姿勢卻是走性感路線,哇哈哈哈~~

為了拍下牠的撩人姿勢,可是得小心翼翼的偷拍,
不過也拍失敗不少次,只要牠一聽到聲音或看到有人靠近就馬上跑去躲在角落,
好幾次才剛對好焦,沒想到牠就警覺性的閃掉...讓我超無言的....

不過,多拍幾次還是對的,可能牠已經有一點點習慣我會去拍牠,
試了好幾次之後總算是讓我拍到那撩人的睡姿,雖然牠是醒著,但幸好沒閃掉。

無意間發現阿斑會有這樣的姿勢,我只能說真的超可愛,
改天再來觀察小千千,或許牠也會有比阿斑更特別的睡姿勒~~╰(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