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陌生人_苗栗後龍水牛城烤肉盃


陌生人的大型活動,總算是有機會參與了~

加入陌生人,大約只有半年的時間,
總是從良牙的口中聽到關於陌生人的一切,
直到活動消息發佈後,我想,實際體驗的時候到了。

安排在苗栗水牛城的烤肉活動,
報名人數大約150人左右,大小羊及大小狼也差不多100多輛,
整個就是聲勢浩大~~XD

早上六點多就在新店集合,一路往三峽、大溪都還有集合地點,
越來越多的陌生人不斷加入車隊中,那感覺真的很特別,
這麼一大群人,雖然可能根本不認識,
但卻憑著共同的喜好,自動自發的聚在一起。

路途中也安排著機動組的成員,隨時注意車友們的動向,
看著綁在車上的尼龍繩,這就是我們陌生人才會有的特殊標記!

大家有志一同的穿著五月份才剛出爐的陌生人T恤,
熱熱鬧鬧的在水牛城邊吃烤肉邊聊天,
這樣的氣氛,真的很像一家人。

結束了水牛城的烤人(大誤)活動,沒想到還有安排下一個地點,
整群車隊帶往獅潭吃冰涼涼的仙草。

雖然當天整個熱到爆炸,但我覺得這群陌生人卻是更加熱情,
不管是行程規劃、成員安排、活動錄影、拍照等等,
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心力,真的,謝謝你們的辛苦。

這次參加陌生人的大型活動,其實很開心,
或許我還不是那麼習慣一大群人,不過,有過這次的體驗,
下一次的陌生人活動,我想我會期待的~:D


PS.感謝奇力贊助照片~^^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