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Goodbye My Tooth


上回拔智齒,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原本還很慶幸我的智齒沒有長歪得太嚴重,
至少不會嚴重到得把牙肉切開才能拔的程度,
但是,因為智齒長歪導致常常咬到肉還是很難受啊~~

這次拔的智齒,其實也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處理了,
可能是長得速度並不快,所以我也不曾感覺到它的影響,
直到前陣子發現它開始讓我咬到受傷,
摸著咬到有點腫起來的臉頰,邊痛邊想著,
長痛不如短痛,我還是早點處理。

預約了牙科,讓牙醫看看狀況後就馬上決定拔掉,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當天就要拔,也並不是那麼害怕看牙,
只不過想到麻醉針要打在嘴裡就莫名的感覺痛了。

(OS:從小打針都沒在怕的,怎麼牙醫的麻醉針就有點毛毛的~)

聽著牙醫跟助理說要準備麻醉針的時候,
真的是想後悔都跑不掉了~~~XDDD

打完麻醉再去照個X光片,幾分鐘後,麻藥生效,
緊接著是牙醫不知道拿了什麼工具幫我拔牙,
但我不得不說,這個牙醫的技術真的不錯,
拔的速度快,傷口也漂亮,讓人就是一整個很放心,
當然,拔牙前有先跟牙醫說我要留牙齒。

看著剛拔起來的智齒,真的蠻大顆的,
就是因為它長歪,讓我不得不做出把它連根拔除的這個決定。

正如先前洗牙時牙醫所提醒的,
智齒不容易刷乾淨,所以很容易蛀掉,
幸好我平時都有乖乖的刷牙,也有用牙線的習慣,
雖然還是蛀牙,但並沒有蛀到牙齒側面,也不會蛀得太深。

處理完智齒,輕鬆了很多,
想到以後不會再咬到就覺得痛這一次是值得的,
雖然,我的四顆智齒當中還有兩顆不知道是不是未爆彈....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